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拓展工程建筑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5动态浏览次数:10

建筑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1.   项目概况和征集范围

项目名称: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拓展工程

建设单位:上海师范大学

建设单位概况:

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4年,2021年整体进入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行列。 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现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学校始终秉承情系教育的理念,在“厚德、博学、求是、笃行”校训的引领下,传承弘扬“师道永恒”的师大精神,涌现了一大批名师大家。同时,学校培养的毕业生,活跃在基础教育的一线,其中有上海市教育功臣、中小学特级校长和特级教师,他们以高尚的师德和卓然的成绩,不断拓展深化着师大教师教育的文化根基和精神血脉。

工程概况:

拟建项目位于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用地范围详见规划红线图)。本项目总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主要为学校运动训练专业学科建设、工程试验教学与检测中心、材料分析与测试中心、先进基础材料学科建设、关键基础材料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中心(项目)等提供实训空间,以及配套建设科创空间、研究生教学实践空间、创新交流工作室、研讨室等作为公共空间。同时提升奉贤校区学生住宿数量并改善住宿条件,以及食堂等辅助用房。并实施相应的室外总体工程等。

征集范围: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拓展工程建筑方案设计征集

征集文件的获取:通过邮件发送给邀请参加的设计院

2.   设计方案的递交

本项目的方案征集工作时间从 2022 1116日至 202313日。应征单位应于截止时间:20231315点前将设计方案递交至   桂林路100号行政楼60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3.   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   陈飞                电 话:64323495

2022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