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大学生综合发展与现代服务中心开工奠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31动态浏览次数:88



1230日上午,奉贤校区举行大学生综合发展与现代服务中心开工奠基仪式。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副校长张峥嵘,以及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仪式,共同挥铲为项目奠基。项目设计单位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代建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代表出席。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对参与项目前期工作各方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建筑要有高品质的设计、高质量的施工,体现“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精心打造一个适应现代教学课程设计的学习实践空间,由内而外地让建筑“生长”成极具上师大人文特色的教学、活动基地。


基建处副处长黄成介绍项目概况。大学生综合发展与现代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将提供学生学业、就业、创业综合发展以及学生服务空间,有效提升教学水平、学生活动积极性及学工服务效率。


代建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付总经理朱钦思表示要以专业精神,做好项目质量、投资、进度的管理工作,完成项目目标。施工单位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俞建强表示将遵循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战略与标准,组织具有丰富施工技术和管理经验的优秀团队,积极弘扬上海建工特有的国家队意识,积极践行“上海一建、勇攀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严格开展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严格按照合同进行履约,通过“数字智造、绿色建造”来确保工程如期交付、投入使用以致后期的运维管理,以一流的品质回馈业主的信任和社会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