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校区东部礼堂维修工程空调系统工程招标公告(邀请招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2-16动态浏览次数:22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师范大学东部礼堂空调系统工程,招标人为上海师范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上海师范大学东部礼堂空调系统工程施工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桂林路100

2.3招标范围:具体包括所有发包人所提供的本工程施工图纸所显示的工作内容、施工招标文件和施工合同所要求的工作内容、按照设计单位为本工程设计的图纸完成施工、发包人代表明确的工作内容,完成全部设计图纸(包括修改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示的施工内容、

2.4计划工期:工期50日历天

2.5计划开竣工日期:201741日至2017520

2.6承包方式:固定单价施工总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程质量、包施工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的方式进行承包施工。合同期间除合同规定可调整部分外,不做任何调整。

2.7要求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上海师范大学东部礼堂空调系统工程

3. 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政府采购VRV空调入围单位且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剧本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潜在投标人收到本邀请书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31日前到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05室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38日上午10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07室。

   

7.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人:

上海师范大学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05

地址:

徐汇区桂林路100

邮编:

200032

邮编:

200234

联系人:

滕超顺

联系人:

陈飞

电话:

64682110

电话:


传真:

64681633

传真: